2011年8月26日

Hobo with a Shotgun

年邁的流浪漢Frank漫無目的來到一個城鎮,別無所求只望湊錢買一部二手剪草機打打散工自力救濟,但最後因不忍流氓所為而救了一位被欺凌的妓女,不幸地就此與全市最凶狠無道的黑幫為敵,然而這裡的警力又是一丘之貉...要殺出重圍便唯有先殺制人!放下手上有血有汗的$49.99,拿起二手散彈槍替天行道去!
早前仿照70年代《Grindhouse》拍攝的遊戲習作: "索女 喪屍 機關槍"及"玩命 飛車 殺人狂"裡的偽預告片"Machete",因畫面太瘋狂有趣B味濃郁,遂被改拍成一套完整的影片,兼且得到激節讚賞與好評!而Hobo with a Shotgun這支同樣是得啖笑的"偽預告",亦順理成章地被堒頓塔倫天奴老死,曾一起參與《Grindhouse》編劇及導演的Jason Eisener操刀搞他媽的一鑊痛快!各樣的處刑方式,鮮血噴洒度都沒有令人失望,而影片多處的致敬位更讓人看得心花怒放,若未看過"Machete"而能兩片同時觀賞,必定是一天中最痛快的娛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