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不寒而慄

你好 我是孙富毅,现在有个问题,朝鲜通知12月17日开始不接待所有外国旅行团,说是为了迎接新年和年终总结,朝鲜不过春节,元旦是最大的民间节日。一日游确定在2012年1月15日重开,四日游预计在一月中旬之后重开,新年之后会有准确通知。
原本諗住聖誕假到東北三省過一個極度嚴寒的白色聖誕,順道在審陽的丹東市跨過鴨綠江,感受一下金氏皇朝的強盛繁榮,學習勞動黨的主體思想如何令人民心靈富足生活富裕。但到上星期齊集好相關證件諗住遞交時,旅遊部門卻婉轉地將我們拒諸門外...事不過幾天皇上便騎核彈西去,看見李春姬與一眾人民聲淚俱下屈膝嚎哭呼天嗆地,咁辛苦捱完件正日又要再捱多件正恩,七情上面唔使比人搵槍指痛苦可想而知。短期內都係唔好滾搞人哋,等佢哋專心搞好啲手尾。以前要民眾對日成銅像強制一躹躬,家陣多個正日再躹躬,如果正恩不幸少年亡真係再三躹躬...到時如果有幸一遊貴國,私人加多個謝蒼生天有眼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