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Hard to say Good-bye


"難離難捨想抱緊些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如孩兒能伏於爸爸的肩膊 誰要下車
難離難捨總有一些 常情如此不可堆卸
任世間怨我壞 可知我只得你
承受我的狂或野"


多謝你給予我的一切
來生容我再與你一齊
走好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爺
姑姐
再見了..........

Helldiver6 說...

世伯,我不會忘掉你親切的笑容,那種慈祥的溫暖。

匿名 說...

... 世伯再見了! 我倆雖只有數面之緣, 願你在另一空間, 生活安好 ......

健/文: 有咩要幫手, 記得通知我!

匿名 說...

沒有呼天搶地.
我們只是在床邊,
默默地看他離去.
不用受太多的痛苦.
對大家也是一個解脫.
心裡想著"你放心去吧,我們會照顧母親的."
還有;可以的話,來生也要做你的兒子啊.

匿名 說...

呀健,

不要傷心, 你daddy會永遠常在你們左右, 會永遠祝福及支持你們!!

pAndAmAniA 說...

多謝大家的心意,父親在我心中與Rock & Roll
一樣...是 Never Die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