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革他媽的命



因超反建制(國內即被演譯成反共革命宣傳煽動罪)被中國追緝兼扣押財產繼而流亡台灣的中國樂隊:盤古,徹頭徹尾體現Punk Rock是如何運作!香港果D無的放矢,無病呻吟自稱及標籤為"龐克"的MK band,真要好好自我教育反省一下。
盤古到了台灣除了繼續反共外,更索性搞埋台獨!他們的歌跟大多Punk Music一樣,都是簡單的旋律和粗糙的技術,配上辛辣的歌詞,向權貴建制作出鞭撻控訴;仲有...
盤古樂隊英文名譯音就係叫:Punk God啊!

部份歌詞節錄:
《有槍誰都能幹掉》
你不就欺負我們沒有槍嗎?
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槍才讓你壓在我們的頭上。
我們一定要有槍,
有槍誰都能幹掉......

《最近應該死幾個人》
最近應該死幾個人,才能解我心頭恨。
死幾個好呢?死誰好呢?
你們真能活,你們真能活........

《我第一次到人間》
我第一次到台灣,
我第一次到了人間,
我第一次離開中國,
我第一次離開地獄,
我第一次離開絕望,
我第一次見到了自由......

帶住呢隻CD番大陸被人搜到吾知洗吾洗坐番十碌八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