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愛迪達廣告

堅持到最後一刻,我們的劉翔倒下了!用四年去預備,用一秒來放棄。痛苦的表情遇著戲劇性的偷步只為向同胞們好好交待,撐開全國人民的眼睛,捂著十三億人的唇舌,彷彿用淚水與血汗訴說著:我總算盡過力了,大家就高抬貴手吧!
猶幸的是大家沒有去怪責他,反而是要以行動來顯露出人民團結的亮度,向世界高呼中國田徑不可侮!一個劉翔倒下來,尚有千千萬萬個中國人倍他一起走!
...一瞬間,鳥巢體育館泰半直覺無癮兼吶悶的觀眾一哄而散,令會場冷清得猶如校運會,同胞的假熱情真熱血,使我們看得到中國發展田徑運動的曙光!

溫馨提示:往後的田徑項目門票將大量拋售,近乎唾手可得,之前一票難求,家陣半價就有,快D出張機票睇下蘿白絲獨步天下啦!

6 則留言:

匿名 說...

鳥巢內同胞們為劉翔離坐的同時,其實,在田徑場上繼續努力的,還有紀偉和史冬鵬...

同胞是為中國加油,還是只為劉翔加油?

匿名 說...

咩紀偉咩史冬鵬咩嚟㗎???義工嚟㗎?

匿名 說...

劉翔, 我支持你!

pAndAmAniA 說...

wesley仔,我支持你!

匿名 說...

haa... 表姨丈..我Wesley仔都支持你架!

pAndAmAniA 說...

好快佢就會支持我吾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