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香格里拉一:老老實實搵笨柒

16-4-2011深圳--麗江朿河古鎮
飛機差不多兩點由深圳起飛,經中轉昆明及爛路入城,每位附上八十人仔古城維護費後約五時抵達麗江。明明應該由政府出資維護景點去吸引遊客駕臨消費,卻巧立明目轉嫁在我們身上真是說不過去兼夾硬來!不過國內要收費的借口可謂五花八門應有盡有永無失手,要玩到位就只有乖乖獻上人頭。
於網上預約了的駕車師傅第一時間帶我們到一間裝潢算不錯的飯店吃晚飯,好明顯有佣抽,又話我們入住的朿河古鎮沒多少吃的(當然係吹水)...見價錢不太貴便不跟他糾纏,快吃快上路(味道不算太好)!
飯後便給師傅於朿河訂好的青年旅舍地址,到達後確實見到有YHA的標誌,但內裡格局只是一般客棧模樣,第二朝連YHA標誌都被除下,事後番查資料好明顯被人攔途截劫!師傅與相熟客棧的騙人技倆,幸好有貓有狗價錢合理環境尚算不錯...但係做生意你咁樣真係無下次,仲會很大機會被人唱開去,如此短視就真恰如國內開發旅遊業一樣相輝映。


客棧內的貓狗: 慰藉被騙的心靈

2 則留言:

yum 說...

我仲有sent e-mail去原本訂好的旅舍講多謝添,實畀人笑死...

pAndAmAniA 說...

定係比你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