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我反正信了

早年因事要經常北上,"有幸"成為第一批乘搭和諧號動車組的港人。極度流線的車身與極度貼近或甚超越多數先進國家的車廂陳設,都令一眾國民眼前一亮...有感祖國的硬件真的硬了起來!當然祖國的軟件:人民素質依舊是很軟很鬆散,但動車組的確是吸引著視覺神經,暫時封閉了嗅覺與聽覺,哪怕車廂依舊一陣味,週遭依然喧鬧如街市...
上年又因為錯過了航班,又"有幸"乘搭了一轉高鐵(跟據黨內的準則,和諧號車速提升到200-300km/h的時候便是國家引以為傲的高鐵系統),雖然車體依然是慣熟了的動車組,但當看到窗外境物極速呼嘯而過時,難免還是會帶來一絲快感。而當高鐵到達終站時第一時間撲出來的並非甚麼有關鐵道要員,而是大群清潔工人,一起為高鐵車身洗刷,務使動車瞬間光潔亮麗不容失禮;就如柯柏文每次同一眾手足外出打生打死後回到格納庫時仍然"立立令"一樣!要"令立立"的當然還有黨的招牌,不同的是每次洗刷都使不上威猛先生萬潔靈,只雖要人民過剩的血與淚而已。

2 則留言:

yum 說...

黨的招牌從來都立立令, 為高鐵洗身係製造就業機會, 正如監控網絡養活過百萬it專材令社會安定. btw,經常北上...其實北上洗牙係無需要搭和諧號的.

pAndAmAniA 說...

唔怪得你棚牙幾時都咁立立令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