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K2行吓山之一:情熱伊斯蘭


3-6-2013 Day1 HK-Islamabad
搭乘2:10pm的泰航,中途在曼谷等三個多小時轉機到伊斯蘭堡(注意看是蘭坦不是坦堡,前者是巴基斯坦的首都,後者是土耳其的),時差是比香港慢三小時,於當地10:30pm到達。伊斯蘭堡的機場只能用簡陋去形容,下機直接走進櫃檯辦好手續等待行李時被人叫住,原來是同team的一名印尼藉男子Arto,該是被我一身行山裝扮及膚色吸引到,打過招呼兼在機場兌換了US50(4000Rupees) 後,便一起等待前來迎接的戶外探險公司高層Syed。
遲了到來的Syed接過我們到停車場取車時才發覺車匙留在車廂內,就這樣又呆等了差不多一小時才能得到他的同事打救。 跳上那部舊得不能再舊的鈴木自動車,先載送為Arto準備好住宿的地方,再帶我到在網上預約好中國人打理的旅館,與之前的大街相比這裡就是一個住宅小區,來到時已差不多12am多,四處烏燈黑火,吵醒了旅館的人也驚醒了熟睡的狗。表明來歷後便被安置於二樓的一個房間內,但沿途都是伸手不見五指,原來這裡每兩三小時停一次電,對於揹著大包小包滿身大汗的我,要在一個像高溫焗爐的房間安穩下來確是今次旅程第一件要挑戰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