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田代島 Tashirojima(二)

其實往民宿短短路程已有零星的貓隻出沒,但多是懶洋洋地躺著,並沒有網上形容般蜂擁出動。屋主解釋是因為中午時份是貓貓們的睡眠時間,晚一點才能遇上更多。但還好的是因為屋主也會主動餵飼牠們,所以民宿裡也有不少貓貓聚集,可以先跟他們熱一下身。
安頓好後,便帶著由東京直送的雞脾口味貓糧去跟各陀地打個招呼!田代島碼頭設有收集善心人捐贈貓糧的膠桶,閣下可放下一些心意,而我們也帶上少許沿路分享。還以為真的是午睡間轉眼便成了午膳時間!陀地們只要聽見膠袋聲便四方八面洶群而出,情況就如馬騮山的猴爺們一樣,不放下一些路費確實是難以抽身的。
唔...這是什麼廢料

很多貓貓還在义電中

民宿裡正等著開飯的小傢伙們

請放下路費

這是全島唯一的阿部商店,由一位年邁婆婆主持,買東西時要提醒她收足錢!




小小的貓神社,原先是一位漁民埋葬貓咪的地方,之後每次出海都滿載而歸,便升呢成了天后娘娘

晚飯於六時半左右開始,屋主醉心廚藝研究,各類新鮮海產料理成十多種不同風味
由於餸菜數量實在太多,唯有搵人幫吓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