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香格里拉七:行完爛路打邊爐

22-4-2011 德欽(梅里)-奔子欄-納帕海-中甸
今天回中甸只是重複著早兩日進來的模樣,都是要走著一整日香德爛路回中甸。早上起來再碰碰運氣去拍日照金山,今次天氣明顯比剛到步時清朗,雖然仍有大片的厚雲看不到梅里的各個山峰,但也可以欣賞得到梅里雄壯的山體,也算是個安慰。
早餐後先要去補回進來時爆了的輪呔,加滿油後便長驅直出,今天的堵車情況沒有進來時嚴重,中午依舊是在奔子欄吃飯,飯後繼續走了大半時卻遇上封路,眾車要被迫調頭回走鄉間小路,時間花多了但可看到不同的境色,不至於太過枯燥。
差不多七時到了納帕海,趁還有點光線便在遠處拍拍照,可能是太晚關係,附近沒有任何遊人管理人收錢人抱羊人,可以靜靜的拍幾張照片也不錯。
晚上回到中甸亦是入住同一間酒店,連日來大家也吃膩了很多油的小炒,今晚便決定去吃個火鍋,試一吓滴滴香湯底,混雜碎涮羊肉以及地溝頭髮醬油。


少少日照梅里金山


影到個山峰,唔知係咪卡瓦格博(應該唔會咁好彩...)



等修車...



沿路的雪山


又到白馬



納帕海與圍牆,圍牆好明顯係遮擋視線收錢用


純粹為改變口味而吃...味道一般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