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K2行吓山之三點二:清埋條數 先好上路


Gondogorola埡口高度5700m,是K2之旅的一個大難關,難當然是她的攀登程度,還有更難的是能否有機會越她而過。完成K2 BC後翻越Gondogorola埡口是一個順路而又景色壯麗的途徑,但除了風雪天氣等因素外,今次不能翻過的理由是軍隊駐守封路...這就是Syed帶給我們價格有變之後第二個不幸的消息。
雖然價格還未確定,但因為起行是必然的事,所以我們要離開這所由中國人開辦的"新東方賓館"。住咗兩日半加啤酒一罐埋單US91,萬料不到離開中國人的地方後踏進伊斯蘭世界便再也接觸不到酒精這種違禁品了。
收拾好行裝後,Syed接載我們到Grace Crown Hotel會合印尼隊友Arto。來到這裡第一件事又係停電,巴國的供電系統是為舉國所垢病,就算機場也不能倖免,一些重要或較高尚的設施只能自置後備發電機。聽說只有總統大選時才能維持24小時供電;其實係非不能為而是不為也!
經過在房間眾人的漫長講價角力,最終定案是US1850,而因為我要求單人房(他們一路也以為我跟強國女是一房的),又要另加US150(六晚),真係搶錢揀啱好時候,焗比!
搞完一大餐出去食個飯,明天終於可以踏上征途!

2 則留言:

yum 說...

條數係咁計, 有強國女同房, 又有US150袋返, 明益你啦!

pAndAmAniA 說...

睇怕係留番嚟做白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