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

K2行吓山之二十二:一條路 兩種態度

25-6-2013  Paiju--Jhola(3170)
今早5:30出發,但英國隊比我們更早走,這次我們讓腳程快的挑夫先行出發到目的地霸位。回程時需然都是走著來時的道路,但感覺就是截然不同。去的時候每一步都踏向未知,未知的天氣,未知的路況及很多未知的考驗,戰戰競競的邁出步履。而挑戰過後心情放輕鬆於路上,回來時就是要細心多看之前沒看清楚的景緻,每行多一步便越是離開這個曾經的夢想國度,但又卻逐漸接近回到舒適溫暖的家中。
一路上我們已反超前英國隊,隨著太陽漸漸高掛,週遭空曠的河谷缺乏遮蔽的環境,烈日下走得挺辛苦,唯有減慢速度保留一點體力。今天決定中途不用餐,到10am抵達Jhola,先行的挑夫已用大包包霸好靚位完成任務,接下來的事便只剩等吃飯而已。


乾煎的河谷煎熬著我們




中途的休息站喝口熱茶



愛打著傘的英國女仕



回到這個有生化廁所的營地Jhola(有很多網站會寫"Jula"),對正我們的是Bakhordas Peak (5810m),據說是一個處女峰


很多隊伍也自備標貼插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