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K2行吓山之五:最後準備

8-6-2013 Skardu
Skardu約海拔2650m,昨天凌晨抵達時已經成身散晒,極度疲倦下加上過了供應熱水的時間, 索性倒頭大睡。一覺睡到8am醒來沖個靚涼兼order了一份早餐,咳嗽依然持續,這對於要逐步適應高原生活來說並不是一件可以忽視的小問題,旅館的職員也殷切的帶我到附近藥房買藥。巴國與印度也是出了名的翻版藥物大國,人說這兒高科技學不來,但有程序製作模仿加上政府默許,搞個老翻成藥多少也能改善一下經濟,由其一些抗癌貴價藥品甚得強國用家青睞。花幾塊錢得到兩pack紅紅綠綠包裝的化痰止咳藥,吃過就知藥性是屬於較強的類型,副作用是喉部乾㿜睡意濃。
回到旅館遇見探險公司的職員及負責帶我們進山的嚮導Nabi,說要辦一下登山證,由於沒有預備相片便帶我到附近拍快照,順便買些明信片,回來後與隊友出外逛一下,到選購太陽眼鏡的地方有很多假雷朋,都是幾十蚊有交易,但比真貨重得多,相信戴久了也不會舒適。走了一會因太陽太猛烈所回旅館休息一下,晚上與探險公司確定好行程。由於停電次數太頻繁,所以要十時多才有晚飯下肚,明天要6am起床驅車出發到第一個營地Askole。
Snow land旅館舒適乾淨,是不錯的休整地
 
 
分好不同郵遞方式的郵筒


這裡有不少舖頭可補充一些裝備,但多數也是強國老番貨...而登山證也是這位老闆代辦的






小鎮街景

2 則留言:

yum 說...

郵筒定係藍廢紙紅鋁罐綠膠樽?

pAndAmAniA 說...

...應該全部都係廢紙